關於我們
Sherilyn 是香港自家設計女裝品牌,設計師是Sherry。
Sherry 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時裝設計,取得服裝及紡織(榮譽)文學士學位。 她一直從事女裝設計有十年時間。
於2018年,她成立了Sherilyn。
我們走慢時尚路線,每一季造的衣服並不多,精心炮製最美,又舒服又易配襯的服裝。款式及品質亦經得起年月考驗。


文化作創作靈感
Sherilyn以不同國家文化作靈感。 除了看起來美麗而舒適,我們希望客人欣賞背後文化靈感。它不僅是時尚服裝,亦有藝術含意。文化靈感來自建築,民族,不同形式的藝術,歷史,生活態度,手工藝,自然風光甚至兒童玩具等等...


環保布料
Sherilyn 關注地球健康, 以環保和可持續的方式創造美麗服裝是我們的使命。服裝生產一直對地球環境造成污染。 首要改善的辦法之一是改穿用環保面料造的服裝。
我們致力採購及使用環保面料,包括有機棉,再生滌綸,天絲,萊賽爾和亞麻,這些都是比較環保的選擇。


品質及設計
以良好品質的布料及精心的設計創作,並以較大眾化的價格定價。我們亦要求良好生產工藝。